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不使用冲突矿产宣告
作为致力于提供散热领域解决方案专业服务的企业,北京市九州风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工厂:惠州市鑫全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坚持把遵循社会责任、人伦道德以及合法经营作为我们的目标,以促进产业及公司的良性发展。
“冲突矿产”是指钽(Ta)、钨(W)、锡(Sn)、金(Au)等原产于刚果民主共和国及其周边国家和地区开采的稀有金属矿物。目前这些地区的大部分采矿活动与当地武装组织有关,且这些矿物的销售可能为造成这些国家和地区持续的武装冲突的武装力量(组织)提供了财力支持,导致该国家和地区长期不稳定。北京市九州风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工厂:惠州市鑫全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冲突矿物问题,并采取措施处理这一问题。
北京市九州风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工厂:惠州市鑫全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特此申明不采购、不支持、不接受使用来自武装冲突,非法采矿和恶劣的工作环境中采矿而来的金属,即所谓的“冲突矿产”。北京市九州风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工厂:惠州市鑫全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要求所有供应商应调查其产品中是否含有:钽(Ta)、钨(W)、锡(Sn)、金(Au)等金属,并确认这些金属的来源,不得采购及使用冲突矿产。
北京市九州风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工厂:惠州市鑫全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Select your langu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