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公司简介
九州风神主要从事以散热器为核心的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热管模组、铲齿散热器,挤型散热器,水冷散热器和风扇等。产品应用覆盖电力电子,汽车电子,服务器,通信,LED照明和PC等领域。

公司自设立以来,非常重视产品的研发设计与创新,建立了健全的研发体系、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具备成熟的产品设计理念和丰富的产品线。近年来,持续的研发设计投入,我司共计获得了 161 项专利,其中国内发明专利 7 项、海外发明专利 4 项。另外,公司产品还多次获得“iF Design Award”、 “Good Design Award”和“Red Dot Design Award”等电子产品国际设计大奖。除了不断的产品研发投入,我司还一直致力于生产工艺上的不断创新,以提高产品的性能。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公司已拥有多品类产品的成熟制造能力,通过对制造系统的优化、对生产工艺的改进以及结合自动化和辅助自动化设备的应用,提高了生产线的柔性和效率,提升了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

公司销售覆盖全球 74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200 余家经销商及行业客户,得到行业内的广泛认可。
为什么选择DeepCool
DeepCool致力于将数字化、创新和能源效率结合起来,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绿色环保

为了地球的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公司的制造工厂每年经过ISO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在环境保护和节能降耗方面坚持持续改进。

专业

深耕散热相关领域二十余年。公司通过产学研合作、自主组建研发团队等方式,不断提升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能力,满足不断提升的用户需求,在市场上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

创新设计

公司非常重视产品的研发设计与创新,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散热器设计理念,在散热器生产研发实践过程中,形成了一系列核心技术和专利,有效提升了产品散热性能,优化了产品生产工艺。

高品质

公司的制造工厂每年经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原料的供应商来自全球,公司坚持采购高品质的材料,对来料、加工、测试、出货过程的严格质量控制,保证了公司产品的高品质。

一流制造水平

公司拥有成熟的生产工艺和多品类产品的制造能力,通过对生产制造系统的优化、生产方式的调整、对生产工艺的改进以及自动化设备和辅助自动化设备的结合,提高了生产线的柔性和效率。公司生产工艺水平具备较强的竞争力,是全球少数具备大批量生产水冷散热产品的厂商。
总部:北京
子公司 / 办事处:洛杉矶、埃因霍恩、中国香港、中国台湾
工厂:惠州

Select your language